• home
  • 海外指挥及评判

海外指挥及评判

monica

莫妮卡.麦高文

莫妮卡.麦高文(Monica S. McGowan)于美国雪准州立学院取得音乐教育科学学士,于在学期间产生对手铃的热爱,而影响了她的一生,更为手铃艺术上作出很多贡献。她曾师承Donald E. Allured博士,Paul Rosene博士,David R. Davidson博士和William A. Payn博士,成为首位于指挥及合唱团指挥大师班之大合奏指挥。

 

莫妮卡带领手铃队的经验丰富,她曾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和波多黎各的教会,学校和社区团体中教授手铃队和乐团;担任从明尼苏达州到路易斯安那州的卫理公会教堂,路德教会和美国圣公会的手铃音乐总监;亦在美国第5和第7区的青年手铃音乐家会议中演出为青年手铃队指挥;更为Kids Ring!及高中手铃队,青年手铃音乐家节及梅里马克举行的「High School Ring Out」中担任指挥.2017年,她获邀为于美国手铃协会举办的全国研讨会上担任All Star Choir的指挥。在任为圣保罗2月,莫妮卡被位于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的社区手铃乐团聘为贝尔山的艺术和音乐总监。

 

此外,莫妮卡在明尼苏达州路德会山谷牧者教会担任总监期间,设计了一个全面的手铃学习计划予2  -  8年级的学生和两个成人手铃乐团。于1994  -  2002年委任为AGEHR的第7区的总监,并为国家董事会特别兴趣部主席。她还曾在全国AGEHR手钟委员会任职;1997  -  1998年担任AGEHR执行委员会的区域代表。她目前为美国手铃协会南达科他州第7区的主席。再者,莫妮卡每年均在明尼苏达州基督教学校美术节协会中作手铃评判。她亦曾于美国手铃协会期刊“泛音”上发表文章。

 

莫妮卡致力将手铃和手钟的知识,以她的热情和爱心推广致每个社群;让其增加挑战性,使乐手从体验中更添成功感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