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海外指揮及評判

海外指揮及評判

monica

莫妮卡.麥高文 Monica S. McGowan

莫妮卡.麥高文 (Monica S. McGowan) 於美國雪準州立學院得音樂教育科學學士,於在學期間產生對手鈴的熱愛,而影響了她的一生,更為手鈴藝術上作出很多貢獻師承Donald E. Allured博士Paul Rosene博士David R. Davidson博士和William A. Payn,成為首位於指揮及合唱團指揮大師班之大合奏指揮

 

莫妮卡帶領手鈴隊的經驗豐富,她曾於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波多黎各的教學校和社區團體中教授手鈴擔任從明尼蘇達州到路易斯安那州的衛理公會教堂路德教會和美國聖公會手鈴音樂總監;亦在美國5和第7區的青年手鈴音樂家會議中演出為青年手鈴隊指揮;更Kids Ring!及高中手鈴隊青年手鈴音樂家梅里馬克舉行的High School Ring Out」中擔任指揮2017獲邀為於美國手鈴協會舉辦的全國研討會上擔任All Star Choir的指揮在任為聖保羅雙城青銅手鈴隊的藝術和音樂總監期間她帶領樂團成為國際知名的專業手鈴樂團。8莫妮卡被位於南達科他州拉皮德城的社區手鈴樂團聘為Bells of the Hills的藝術和音樂總監。

 

此外,莫妮卡明尼蘇達州路德會山谷者教會擔任總監期間,設計了一個全面的手鈴學習計劃予2-8的學生和兩個成人手鈴團。1994 - 2002委任為AGEHR的第7的總監,國家董事會特別興趣部主席。她還曾在全國AGEHR 手鐘委員會任職;於1997  -  1998年擔任AGEHR執行委員會的區域代表。她目前美國手鈴協會南達科他州7區的主席。再者,莫妮卡每年在明尼蘇達州基督教學校美術節協會中作鈴評判。她亦曾於美國手鈴協會期刊Overtones上發表文章。

 

莫妮卡致力將手鈴和手的知識,以她的熱情愛心推廣致每個社群;讓其增加挑戰性,使樂手從體驗中更添成功感與樂趣。